close

哈囉大家好,有種很久不見的感覺
我要來解釋一下我從無名搬家過來痞客邦的事情
當然大家都知道無名和奇摩部落格關站後
很多人都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我應該也消失很久了
其實我沒有消失啦~~~
只是不知道要用哪個部落格而已
前後我辦了天空部落格
後來在2015年才決定辦痞客邦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新人對吧!?



我的綽號叫做阿妮
之前有兩個無名
一個帳號是cocose7en
另一個帳號是aniloveme
開aniloveme這個帳號的原因是因為我很哈韓喜歡聽韓樂
也寫了一些空耳但沒地方放
所以開這個帳號裡面都是關於韓樂或空耳的文章



而現在我又回復到了cocose7en這個帳號囉!!
所以之前有文章轉載的話請幫我改成cocose7en吧
cocose7en和aniloveme是同一個人
我知道無名關站後很多人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不過我回來了,偶爾在這個地方寫寫空耳
目前還不知道要打什麼文章
就先以空耳為主囉!
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2015.0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se7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