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 B《HER》



2015.04.13
Taeil-Hug Me Now
泰欥-現在抱我吧
태일-이젠 날 안아요
發行:2014-07-24



一間 努奴 卡馬唷 手努 內米漏 bwa唷
古爹rwi耶 俊比安 內馬無悶 巴打唷
花溜阿進 阿那都 永我hi 古爹路 幾kyo揪
幫幾路 送目拉給唷 奴努 都 巴拉播阿唷



一間 那路 怕打揪誰唷 慢手裡幾 馬拉有
昏度理嫩 nun比七 那路 我那狗 因嫩狗
他 阿拉有 一節那 拉那唷 uh~



馬你 him的龍那唷 那路 巴打揪gi恩
古爹阿內 商求尬 那路 米漏內那唷
狗久那幾 馬拉有 卡哭記 那無數 一都漏
酥撲悶 男歐 豬給有 古den 洪假尬 阿你久



一間 那路 怕打揪誰唷 慢手裡幾 馬拉有
昏度理嫩 nun比七 那路 我那狗 因嫩狗
他 阿拉有 一節那 拉那唷 uh~



歐ren 洗尬努 ki打溜 挖冬 那有久
內gen no目 瓜bun寒 古爹爛狗 拉幾慢 歐 難



昏度理嫩 nun比七 那路 我那狗 因嫩狗
他 阿拉有 苦爹唷



一間 那路 怕打揪誰唷 慢手裡幾 馬拉有
昏度理嫩 nun比七 那路 我那狗 因嫩狗
他 阿拉有 一節那 拉那唷
他 阿拉有 一節那 阿那唷










參考資料請點我

方便學習用,請勿任意複製到別的地方=)
轉載請註明:http://cocose7e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se7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