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ying《Awesome》



2015.08.30
N.Flying - 1 Minute
N.Flying - 1分鐘
N.Flying - 1분
發行:2015-05-20



Baby I can’t stop
Baby I can’t stop
我希望時間倒流回到你身邊
Baby I can’t stop
Baby I can’t stop
即使你已把我忘記 baby



No I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隨著時間流逝我也無法忘記你
我試著忘記而行屍走體的生活著
我陷入於你無法回到過去
我被四處包圍,連窗户都感到鬱悶
我的樣子閃爍著我腦袋不停地試著填補
但忘記你只是一時
我願你回到我身邊即使只有一分鐘



只要一分鐘像那時候
我想再次回到那時候
You know
如果我能停止時間
該有多好
你和我第一次
見面的那一刻
我希望我們從來沒有相愛過
Baby let’s go back



Baby I can’t stop
Baby I can’t stop
我希望時間倒流回到你身邊
Baby I can’t stop
Baby I can’t stop
即使你已把我忘記 baby



每個早晨當我睜開眼睛我仍然打電話給你
白天和晚上你已經改變了我的生活
週末到了你厭倦我們的約會
忙了兩天在俱樂部轉了一整夜
我已習慣把這視為理所當然
作為情人的承諾
我自然而然讓妳離我遠遠的
最後剩下的是我想念和孤獨



只要一分鐘像那時候
我想再次回到那時候
You know
如果我能停止時間
該有多好
你和我第一次
見面的那一刻
我希望我們從來沒有相愛過
Baby let’s go back



Baby I can’t stop
Baby I can’t stop
我希望時間倒流回到你身邊
Baby I can’t stop
Baby I can’t stop
即使你已把我忘記 baby



Tic toc tic toc 時光流逝
我仍無法將你抹去
Tic toc tic toc 時光流逝
我仍無法將你忘記
Uh uh uh uh uh uh
Baby baby I want to love
我站在昨天太陽落下的地方
Uh
No wonder










參考資料1
參考資料2

首次嘗試韓翻中,僅供參考使用

方便學習用,請勿任意複製到別的地方=)
轉載請註明:http://cocose7e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se7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