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co-SoulMate



2018.07.31
Zico - SoulMate (Feat. IU)
지코 - (Feat. 아이유 (IU)
發行日期:2018-07-30




久木沒 韓波怕內手
肚 南扭尬 沙嫩 假滾 送
內 gi不你 有gi 哪洗狗
誰怕敢 有沒尬 有六手
久滾 內手樓東 馬俊pyeon
鬧一 洗昏 一不假理 尬他



爹切
喂 no有呀慢 黑嫩幾
沒一 打論 一U路 馬類豬給
hyeon切路 拉拉波幾 摸黑都
貼度裡路 韓K 古理 沙郎



歐雷 gi打六幾
安妞 那耶 手沒吐
摸頓 給 no打我就手
吐謬韓 沒肚貝 木kyeo
含洗都 一狗疏 摸 偷那



Stuck with each other
困 手陪 努我 疏pun 哈那樓
江南七謬 摸嫩 愛輸酷林
手努 潑給狗
Chu木 求 那不偷 阿木龍 班ju 歐洗
馬pun手你 尬肚看 肚馬nui 怕踢
順 洗 貼馬達 hyang gi 哪 輸 一手
假沒手 K嫩 伊豆 信哪 輸 一手
一樓那幾 安昏 一樓 幾吐 哪 輸 一手
踢gyeo他gyeo卡 貼 慢幾慢
It’s fine



These day
尬假耶 洗gye路 摳nean 切
阿ki摸洗 摸雷阿 手內 yeah
pyeon saeng 滾沙韓 哪慢 俊爹都
無理汗貼 都拉尬 沒問撲你呀



歐雷 gi打六幾
安妞 那耶 手沒吐
摸頓 給 no打我就手
吐謬韓 沒肚貝 木kyeo
含洗都 一狗疏 摸 偷那



Love is the true art
pyo hyeon 六gi 尬輸囉 努雷那
弄 哪 古 雞狗 古林 古理給 嘿
曼娜能 順感
歐叮尬樓 gye手 有heang 打你能 努kim
Oh I’ll stay by your side



歐雷 gi打六幾
安妞 那耶 手沒吐
摸頓 給 no打我就手
吐謬韓 沒肚貝 木kyeo
含洗都 一狗疏 摸 偷那










參考資料請點我
轉載請註明:http://cocose7e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se7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