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y_Kids《I'm WHO》



2017.08.10
Stray Kids - WHO?
發行日期:2018-08-06




[Woojin]
[Han]
[Felix]
[Chorus]




[Felix]
I am WHO
I am WHAT
What’s the reason for my real existence
Don’t know why
Don’t know why
Question, Question



[Han]
gye手K手 木狗 都 木漏都
爹打不 恰豬 私 歐手 阿木狗都
歐奴 把妹都 thinking through the night
頓能無漏 幾誰 Insomnia…



[Woojin]
Saeng尬ㄟ saeng尬一 桑友
哈那耶 byo gi 堆狗
囧囧 no怕幾能 byeo古 巴拉撥謬 度溜我金那
誰傷問 依給 打比拉幾慢 內尬 我哪能 打beun 歐假那



[Han]
蘇歐洗 手打幾能
[Felix]
Voice, Voice



[Woojin]
鬼漏我 度gi 洗漏
[Felix]
Noise, Noise



[Han]
歐弟漏 尬呀 凹 私 一斯卡
你尬 我哪能 打beun 爹切 歐第幾沒 蘇摸一那



[Felix]
I lost my path to the answer



[Woojin]
尬 狗斯 理漏撥林 米阿 尬他
(尬他 尬他 尬他 尬他 尬他)
尬 狗斯 理漏撥林 米阿 尬他
(尬他 尬他 尬他 尬他 尬他)










參考資料請點我
轉載請註明:http://cocose7e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se7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