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 Funky Town》



2012.01.07
T-ara-Lovey Dovey
發行日期:2012-01-03




no目跛捏 那論喔努都紅假手
阿 心係美 勾股一龍K哈路拉 (UUU UUU)
幾那尬給幾



拔拔幾那尬論久gi couple囧拔
那都久漏K莎郎 哈數音論爹
(UUU UUU)
Woo~ no目哪位漏我(挖)



納豆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都以上紅假堵幾馬
一姐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no論 我弟耶 ye OH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no路口恰假內夠呀
no目 無咧ㄛ漏玻淋
那路no勾玻璃
no論都爹切我弟耶 音論幾



no米揪內 紅假玻內論哈路尬
阿 就gen內 納豆紅假尬阿你myeon
(UUU UUU)
囧馬就gen內



拔拔有gi音論那路囧芭樂拔
那那喔努把悶 ㄛ肚米囧馬囉
(UUU UUU)
Woo~ no目那目餿我



納豆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都以上紅假堵幾馬
一姐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no論 我弟耶 ye OH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no路口恰假內夠呀
no目 無咧ㄛ漏玻淋
那路no勾玻璃
no論都爹切我弟耶 音論幾



紅假手哈路囧移 (UUU)
那紅假每一每一 (UUU)
ㄛ堵米 窮慢窮慢
no喔心那紅假手
哈路論窮慢gi漏
(UUU UUU)



納豆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都以上紅假堵幾馬
一姐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no論 我弟耶 ye OH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no路口恰假內夠呀
no目 無咧ㄛ漏玻淋
那路no勾玻璃
no論都爹切我弟耶 音論幾



(UUU~ UUU)










參考資料請點我

方便學習用,請勿任意複製到別的地方=)
轉載請註明:http://cocose7e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ra Lovey Dovey 空耳
    全站熱搜

    cocose7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