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Album ToppDogg - Dogg's Out [PlayboyzWorld.com]



2015.02.09
Topp Dogg-I Know
Topp Dogg-我知道
Topp Dogg-알어
發行:2014-01-16
 
 
 
[Sangdo]
Yeah (Do you know me?)
(Girl) Whoa-oh… Yeah
 
 
 
[Sangdo]
Tomorrow is Saturday gi打理東 揪馬寧爹
切三wi殺進送no 奴狗音neun爹 Girl
歐弟收 摸拉攻擊 努古路慢nal攻進
假古滾古美 米邱弄 Bad girl
 
 
 
[P-goon]
厚洗no都 一籠妳?阿妳狗呀 Yeah yeah 當唷黑
假估洪假馬捏 三三無 哈狗都
韓輸慢 槍狗 槍狗 恰馬都
假估慢 恰狗 一假那
 

 
[Gohn]
no一久 播溜狗都
數漏 把悶 誰無狗 no幾我玻璃遛狗
打倫有假曼娜都吼 Oh~
You’re so beautiful, girl you're incredible
阿樓? 阿樓?
[Sangdo]
謬播妳狗 妳 蹦無路 努打尬 幾我
內 仙尬滾 哈neun幾 尬滾內尬 米我
一籠內慢 阿樓? 阿樓? 阿樓?
內沙郎 阿樓? 阿樓? 阿樓?
[Seogoong]
數貝蹦no hya南 內沙郎 no雷布漏
夢邱播林 內心將 歐都K no幾我
一籠內慢 阿樓? 阿樓? 阿樓?
內沙郎 阿樓? 阿樓? 阿樓?
 
 
 
[P-goon]
將乾慢 馬揪邱都
內 心將依 夢邱玻璃度Stop
翁間感 你有配 內尬 共neun 哪裡 歐gil
比 歐neun 哪ren無三你 都揪給
 
 
 
[Sangdo]
no歐信 摸沙拉 Yeah yeah 當唷黑
假估洪假馬捏 三三無 哈狗都
韓輸慢 槍狗 槍狗 恰馬都
假估慢 恰狗 一假那
 

 
REPEAT
[Gohn]
no一久 播溜狗都
數漏 把悶 誰無狗 no幾我玻璃遛狗
打倫有假曼娜都吼 Oh~
You’re so beautiful, girl you're incredible
阿樓? 阿樓?
[Sangdo]
謬播妳狗 妳 蹦無路 努打尬 幾我
內 仙尬滾 哈neun幾 尬滾內尬 米我
一籠內慢 阿樓? 阿樓? 阿樓?
內沙郎 阿樓? 阿樓? 阿樓?
[Seogoong]
數貝蹦no hya南 內沙郎 no雷布漏
夢邱播林 內心將 歐都K no幾我
一籠內慢 阿樓? 阿樓? 阿樓?
內沙郎 阿樓? 阿樓? 阿樓?
 
 
 
[Seogoong]
歐努都 南 no耶幾把陪手手
哈路囧一唷 手送一狗手
[Gohn] 妳尬都拉歐gi馬路 gi打溜
[Sangdo] Hello [Seogoong] 阿樓? 阿樓?
 
 
 
[Sangdo]
謬播妳狗 妳 蹦無路 努打尬 幾我
內 仙尬滾 哈neun幾 尬滾內尬 米我
一籠內慢 阿樓? 阿樓? 阿樓?
內沙郎 阿樓? 阿樓? 阿樓?
[Seogoong, Gohn]
數貝蹦no hya南 內沙郎 no雷布漏
夢邱播林 內心將 歐都K no幾我
一籠內慢 阿樓? 阿樓? 阿樓?
內沙郎 阿樓? 阿樓? 阿樓?
 
 
 
[Sangdo] Yeah, girl I wanna know, could you love me?
[Seogoong] 弄阿樓? 弄阿樓?
[Sangdo] I love you, girl
 
 
 
 
 
 
 
 
 
 
 
方便學習用,請勿任意複製到別的地方=)
轉載請註明:http://cocose7e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pp Dogg 我知道 空耳
    全站熱搜

    cocose7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