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uch《December 24》



2015.02.18
K-MUCH-December 24
K-MUCH-12月24日
K-MUCH-12월 24일
發行:2015-02-18
 
 
 
[BornUs]
洗比我 理洗殺一兒
洗比我 理洗殺一理 呀
 
 
 
[G.Low]
Yeah 古累 古爹尬 歐gi摸洗 歐狗 馬拉手
馬漏 打蛤輸 歐手 哭漏 內馬悶 歐恩gyo
用屁路 不漏兔溜 打內媽咪 古累手
歐久輸 翁嫩內 他內媽咪 古累手
 
 
 
[Ato]
米安內 馬唷 不拉內 馬拉唷
厚誰 比切 目頓 古那路 gi歐卡那唷
播狗 一那唷 一no類 肚狗 一那唷
狗江南 洗gye路 打洗 堆都理狗 一那唷
 
[BornUs]
洗比我 理洗殺一兒 古那路 gi歐K
 

 
[KIU]
Ooh 殺郎一藍 一論 哈那漏 比巴連 殺進 尬他幾
仙尬gi那 哈路囧一 摸理maem都狗
一byo理藍 一論 哈那漏 摸頓狗 爹信哈給幾
仙尬gi那 汗K有東 洗比我 一洗殺一兒
 
[BornUs]
摸漏幾嫩
 
 
 
[BornUs]
無理殺一 breaking in a moment
打洗黑尬 九目狗
[G.Low]
一龍 九龍 仙尬給
[Ato]
尬吞滾慢 gye手 幫播 堆狗
[BornUs]
摸肚deul 花那給 無手播唷 用瑪莉打 摸打
有寧gi理 狗理狗漏
[G.Low]
無理 被狗摸度打 假爛度洗 都度漏爹
播狗洗po 揪給手 假屁肚 添嫩爹 uh
 
 
 
[Ato]
賭溜我 馬唷 嫩目都 馬拉唷
古理無美 目頓 古那路 gi歐卡那唷
一潔手呀 南 無理耶 馬幾馬古漏
南gyo進 洗耶路 打洗 巴拉 播狗 因嫩爹
 
[BornUs]
洗比我 理洗殺一兒 古那路 gi歐K 

 
 
REPEAT*
[KIU]
Ooh 殺郎一藍 一論 哈那漏 比巴連 殺進 尬他幾
仙尬gi那 哈路囧一 摸理maem都狗
一byo理藍 一論 哈那漏 摸頓狗 爹信哈給幾
仙尬gi那 汗K有東 洗比我 一洗殺一兒
 
 
 
[BornUs]
歐努都 馬幾馬給 古口理 都拉bwa
努假揪 尬東 卡給都 努一輸K都 no古都
[KIU]
花那給 打洗漢蹦 花那給 古爹古洗感 手古漏 Oh~
 

 
REPEAT*
[KIU]
Ooh 殺郎一藍 一論 哈那漏 比巴連 殺進 尬他幾
仙尬gi那 哈路囧一 摸理maem都狗
一byo理藍 一論 哈那漏 摸頓狗 爹信哈給幾
仙尬gi那 汗K有東 洗比我 一洗殺一兒
 
 
 
Ooh 殺郎一藍 一論 哈那漏 比巴連 殺進 尬他幾
仙尬gi那 哈路囧一 摸理maem都狗
一byo理藍 一論 哈那漏 摸頓狗 爹信哈給幾
仙尬gi那 汗K有東 洗比我 一洗殺一兒
 
 
 
 
 
 
 
 
 
 
 
方便學習用,請勿任意複製到別的地方=)
轉載請註明:http://cocose7e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MUCH December 24 空耳
    全站熱搜

    cocose7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