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미쳐서 그래》



2015.02.18
AA-Because I'm Crazy
AA-瘋了才這樣
AA-미쳐서 그래
發行:2011-11-03
 
 
 
[Juwon] 
踢踢踏踏 踢踢踏 x2
 
 
 
[Aoora]
是跟妳 扶了就美女先幹不而已(台)
什麼機沒 奶尬嘿都 嘿唷真的 褲雞麻。
給妳洗 問大陸 沙拉普美 暗叫爽。
矮妳就 矮樂V唷 硍哪裡 娜美親家嘿。
[Woosang] 
狗就 洗嘴卡沒 爽那都奶假 狗雞哈狗  黑雞麻。
推手  ([Aoora] For love~)讀崩大溪 問那雞麻就 問馬那狗黑雞夢)
[Hoik]
歐目揉洗阿叔 蹲攏就 蛤急忙
[Woosang] 
推 土啦難 偷拉摸妳 烘焙唷 拿蹲裡 哈狗一首
 
 
 
[Hoik]
妳敢 歐乳哈嫩 厘米黑手
妳敢 歐乳那嫩 殺輸握手
哭囉 呼揉圍揉 妳姊安怎
[Aoora]
歐~賣了
[Hoik]
他是奶假
[Aoora]
愛捅我那 圍到酒
 
 
 
[Kimchi] 
忽然妳是 書裡這個 巴豆
忽然妳是 漫畫笑巴豆
他都殺人 撿拿 手捅難
哭哩我 為了我 哭哩我 假哭先幹男
 
 
 
[Kimchi] 
奶尬麵搓麵搓麵搓 [Aoora] 所以咧
奶尬奶給 麵搓麵搓麵搓 [Aoora] 所以咧
妳敢那麼迷我迷我迷我 [Aoora] 所以咧
[Aoora]
都拿雞賣 賣了 賣了 賣了
愛捅我那 淚求狗
 
 
 
[Juwon] 
阿魯哥我 爽有眼睛 推有眼睛
摸拉手 妳尬一樓k 都那俊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you 
And I can not live without you
[Aoora]
No~矮肥短 矮肥信個day
那路幾個我 baby let me me down
陪賣哈  被雞哈
累死 看被被被被 吐了啥
 
 
 
[Hoik]
妳敢 歐乳哈嫩 厘米黑手
妳敢 歐乳那嫩 殺輸握手
哭囉 呼揉圍揉 妳姊安怎
[Aoora]
歐~賣了
[Hoik]
他是奶給
[Aoora]
愛捅我那 圍到酒
 
 
 
[Kimchi] 
忽然妳是 書裡這個 巴豆
忽然妳是 漫畫笑巴豆
他都殺人 撿拿 手捅難
哭哩我 為了我 哭哩我 假哭先幹男
 
 
 
[Kimchi] 
奶尬麵搓麵搓麵搓 [Aoora] 所以咧
奶尬奶給 麵搓麵搓麵搓 [Aoora] 所以咧
妳敢那麼迷我迷我迷我 [Aoora] 所以咧
[Aoora]
都拿雞賣 賣了 賣了 賣了
愛捅我那 淚求狗
 
 
 
[Woosang] 
露~只有尬 手裡雞露都
奶媽咪 那路馬尬豆
就是褲迷 虧雞虧雞
No馬蛋毋 奶輸我手
他是no欸假 No~
 
 
 
[Kimchi] 
忽然妳是 書裡這個 巴豆 ([Aoora] Oh~)
忽然妳是 漫畫笑巴豆
他都殺人 撿拿 手捅難
哭哩我 為了我 哭哩我 假哭先幹男
 
 
 
[Kimchi] 
奶尬麵搓麵搓麵搓 [Aoora] 所以咧
奶尬奶給 麵搓麵搓麵搓 [Aoora] 所以咧
妳敢那麼迷我迷我迷我 [Aoora] 所以咧
[Aoora]
都拿雞賣 賣了 賣了 賣了
愛捅我那 淚求狗
 
 
 
麵搓麵搓麵搓 [Aoora] 所以咧
奶尬奶給 麵搓麵搓麵搓 [Aoora] 所以咧
妳敢那麼迷我迷我迷我 [Aoora] 所以咧
[Aoora]
都拿雞賣 賣了 賣了 賣了
愛捅我那 淚求狗
 
 
 
 
 
 
 
 
 
 
 
方便學習用,請勿任意複製到別的地方=)
轉載請註明:http://cocose7e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A 瘋了才這樣 空耳
    全站熱搜

    cocose7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