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Up & Down》



2015.02.24
EXID-Up & Down
EXID-上上下下
EXID-위아래
發行:2014-08-27
 
 
 
[LE]
we 壓咧 we we 壓咧
we 壓咧 we we 壓咧
we 壓咧 we we 壓咧
Up...
we 壓咧 we we 壓咧
we 壓咧 we we 壓咧
we 壓咧 we we 壓咧
Down...
 
 
 
[LE]
那沒啦爽 雞那戳
腳哪裡 說說
哪裡麻短 漏吐
漏貼尬你 No call
問那不 漏勾 喔喔
那米奇給 慢賭溜 敢跌他 輸敢撥乳
摳摳死他
Yo 瘦瘦就moster 
啥像moster
啥像moster
 
 
 
[LE]
hey baby boy
[Hani]
pingu pingu pingu
土裡雞嘛夠 Oh
[LE]
hey baby boy
[Hani]
鴨死鴨死 阿給
死雞雞 麻狗 Oh
蹲慢 就目
混賭溜 混賭溜 我們 阿狗混賭溜
[LE]
we 壓咧 we we 壓咧
 

 
[Hyerin]
這哭we 阿咧攏 混賭裡嫩哪
我凍手No 凍手No 凍手No
[Soljin]
花季和伊奶假 媽妹 伯有酒
我凍手No 凍手No 凍手No
Yeah~
 
 
 
[LE]
we 壓咧 we we 壓咧
we 壓咧 we we 壓咧
we 壓咧 we we 壓咧
Up Up Up Down Down Down
 
 
 
[Junhwa]
馬吐 漂就肚
那咧尬你假 哈謬手攏
狐狸精 都狐狸精
(混賭 混賭 混賭 混賭)
黑嫩搓 摸乳能搓
氣唷打那大 哈謬手嫩
不理雞 伊不理雞
(混賭 混賭 混賭 混賭)
 
 
  
REPEAT*
[LE]
hey baby boy
[Hani]
pingu pingu pingu
土裡雞嘛夠 Oh
[LE]
hey baby boy
[Hani]
鴨死鴨死 阿給
死雞雞 麻狗 Oh
蹲慢 就目
混賭溜 混賭溜 我們 阿狗混賭溜
[LE]
we 壓咧 we we 壓咧
 
 
 
REPEAT*
[Hyerin]
這哭we 阿咧攏 餛飩裡嫩哪
我凍手No 凍手No 凍手No
[Soljin]
花季和伊奶假 媽妹 伯有酒
我凍手No 凍手No 凍手No
Yeah~
 
 
 
[LE]
就都我就安怎 都我就安怎
壓狗裡雞嘛 狗奶假
花心欸就那 手都喔雷媽淚po
他都慰 他都餵
混攏那麽真心
那爽貼 體都餵
手短阿珠媽
那攏摸就塊喔雞麻
這首
we 壓咧 we we 壓咧
we 壓咧 we we 壓咧
 
 
 
REPEAT*
[Hyerin]
這哭we 阿咧攏 餛飩裡嫩哪
我凍手No 凍手No 凍手No
[Soljin]
花季和伊奶假 媽妹 伯有酒
我凍手No 凍手No 凍手No
Yeah~
 
 
 
[LE]
we 壓咧 we we 壓咧
we 壓咧 we we 壓咧
we 壓咧 we we 壓咧
Up...
we 壓咧 we we 壓咧
we 壓咧 we we 壓咧
we 壓咧 we we 壓咧
 
 
 
 
 
 
 
 
 
 
 
方便學習用,請勿任意複製到別的地方=)
轉載請註明:http://cocose7e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ID Up & Down 搞笑空耳
    全站熱搜

    cocose7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