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ISS《DORADORA》



2012.05.04
U-Kiss-Doradora
專輯名稱:Doradora
發行日期:2012-04-25




[Dongho]
摳裡摸你 摳裡古給
nun 兔狗 摸bwa揪給內
馬理都ㄟ你馬裡
古給 gi尬馬kyo
摸度給內



[Eli]
摸哈假nun soung (sound)
無gi nun nwiang數 (nwiang數)
內心將問 bounce
Ba ba bounce ba ba bounce



[Kevin]
洗打狗 尬都你嗕
嗕囧mar喂遺漏你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Hoon]
有卡狗尬東你嗕
難囧mar啊遺漏你



[AJ]
偷拉偷拉 偷拉 偷拉尬 偷拉
都拉都拉 撥幾馬狗 偷拉尬
[Hoon]
I'm gonna let you go
Shut shut up and let me go
[Dongho]
偷拉偷拉 偷拉 偷拉尬 偷拉
都拉都拉 撥幾馬狗 偷拉尬
[Soohyun]
I'm gonna let you go
Shut shut up and let me go



[Hoon]
那pun共弄爹
喂 你尬那撥打
東阿pun爹 (那 無gi幾馬)
[Soohyun]
阿pun共難爹
喂 你尬那撥打都 無nun爹
Shut up!



[Hoon]
mar都 安堆一姐挖摸都黑
(混幾漏那 比兔漏那)
[Kiseop]
難 喔幾漏我 喔幾漏我
[Soohyun]
古慢囧黑內給摸 都芭蕾
(混幾漏那 比兔漏那)
[Kiseop]
難 喔幾漏我 喔幾漏我



[Eli]
U-Kiss
I don't want you back! Uh!



[Dongho]
Lipstic 哭幾給巴論
結bun 氣馬路度論
古配休你三碗瓜
喔林打狗 弄仙尬卡你



[Kevin]
弄他狗難 play play girl (嗕氣nun 嗕一把爛gi耶)
pyo手卡幾 play girl (難度蹦打洗 看當摸貼)



[Kiseop]
偷拉偷拉 偷拉 偷拉尬 偷拉
都拉都拉 撥幾馬狗 偷拉尬
[Hoon]
I'm gonna let you go
Shut shut up and let me go
[Eli]
偷拉偷拉 偷拉 偷拉尬 偷拉
都拉都拉 撥幾馬狗 偷拉尬
[Soohyun]
I'm gonna let you go
Shut shut up and let me go



[Hoon]
那pun共弄爹
喂 你尬那撥打
東阿pun爹 (那 無gi幾馬)
[Soohyun]
阿pun共難爹
喂 你尬那撥打都 無nun爹
Shut up!



[Kevin]
mar都 安堆一姐挖摸都黑
(混幾漏那 比兔漏那)
[Kiseop]
難 喔幾漏我 喔幾漏我
[Soohyun]
古慢囧黑內給摸 都芭蕾
(混幾漏那 比兔漏那)
[Kiseop]
難 喔幾漏我 喔幾漏我



[Eli]
喂 數pun pyo囧古
黑難一黑 摸貼
內 gyo貼一數貼
假哈幾 摸貼
喂內塔他洗呀
無理尬 一漏給dwen
共打你嘎洗呀
Nothing but a player



[AJ]
遺漏打尬 打洗偷那
玻璃給 波內
偷拉尬 你喔古雷
手裡起gi 久內 (I hate you!)
gi喔黑久你尬
黑東一度 (So I hate you!)
gi喔黑多 內衣nun比秋



[Hoon]
那pun共弄爹
喂 你尬那撥打
東阿pun爹 (那 無gi幾馬) [Soohyun]
阿pun共難爹
喂 你尬那撥打都 無nun爹
Shut up!



[Kevin]
mar都 安堆一姐挖摸都黑
(混幾漏那 比兔漏那)
[Kiseop]
難 喔幾漏我 喔幾漏我
[Soohyun]
古慢囧黑內給摸 都芭蕾
(混幾漏那 比兔漏那)
[Kiseop]
難 喔幾漏我 喔幾漏我










參考資料請點我

方便學習用,請勿任意複製到別的地方=)
轉載請註明:http://cocose7e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se7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