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iss-break_time



2011.02.28
U-Kiss-Light It Up
發行:2010-10-04




五ki基媽大係嘿
那喔姆莎郎大win因久摸貼
大邱姆樓嗕 大係偷邱嗚姆樓
那媽七那 久得樓
嗕耶內推潤那魯努尬夢邱
大邱姆樓 大係偷邱嗚姆樓



Say That No No No No No
謬潑論他進嘿跋都
阿你No No No No No
幾五夠幾五六黑都
喔就速喔收 那嗕魯hia內dia六尬


**
Light It Up 摳禁內莎郎ㄨ 他係不貼我
Light It Up 摸窮內信加古 他係一K我
Light It Up oh oh oh oh oh
Light It Up oh oh oh oh oh
Light It Up 安嘟狗都喔蒐 大係不地邱
Up and Down run around 給蒐嗕慢妹都拉
Light It Up oh oh oh oh oh
Light It Up oh oh oh oh oh



基缽七我 嗕大係 內給樓翁間感都拉喔貼你
My her goes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Many goes like this (many goes like this)



REPEAT*
Say That No No No No No
謬潑論他進嘿跋都
阿你No No No No No
幾五夠幾五六黑都
喔就速喔收 那嗕魯hia內dia六尬



REPEAT**
Light It Up 摳禁內莎郎ㄨ 他係不貼我
Light It Up 摸窮內信加古 他係一K我
Light It Up oh oh oh oh oh
Light It Up oh oh oh oh oh
Light It Up 安嘟狗都喔蒐 大係不地邱
Up and Down run around 給蒐嗕慢妹都拉
Light It Up oh oh oh oh oh
Light It Up oh oh oh oh oh



都卡七棒缽貼幾 爸缽尬吞給米為
那假哭幾一假潤 努姆哭貼囧潤美伊
大係幫缽 Play 尬吞 Play 大論 Days
大係都拉尬累Time is now
耶久潤樓那 一樓那
古魯爸拉缽謬米蒐進論 嗕耶耶噴米蒐尬
內給都拉挖酒 狗拉米狗一收那論偷收尬
Down Down It goes around around
一節潤久幾阿那一摸噸夠stop



REPEAT**
Light It Up 摳禁內莎郎ㄨ 他係不貼我
Light It Up 摸窮內信加古 他係一K我
Light It Up oh oh oh oh oh
Light It Up oh oh oh oh oh
Light It Up 安嘟狗都喔蒐 大係不地邱
Up and Down run around 給蒐嗕慢妹都拉
Light It Up oh oh oh oh oh
Light It Up oh oh oh oh oh
Kiss Stop and Real go Stop
Everybody name of U Kiss
and you go sleep so Like this










參考資料請點我

方便學習用,請勿任意複製到別的地方=)
轉載請註明:http://cocose7e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se7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