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ISS《KISS ME》



2011.03.02
U-Kiss-Always

發行:2011-02-08




俊勾理挖都 槍巴郎不樓都
寒傷勾吐幾kia酒潤 嗕因狗 OH baby
嗕耶加滾賭蒐努 大速哈給看莎揪狗怕
勾努你內理謬 溝貝咖謬ki酥哈狗呀




寒傷韓給嘿 Kiss me (I feel your love)
屋裡永我內 Kiss me (just feel my heart)
誰傷gi五理him賭給嘿都
嗕媽魯 阿勾揪給
都大給挖 Kiss me (I feel your love)
屋裡永我內 Kiss me (just feel my heart)
屋裡呀收給幾滾一得樓
甚樓bio親馬狗莎郎嘿



Baby girl, you are my world
速揪給大尬挖內給Kiss me
嗕信湯哈魯都 殺樹喔他狗 嗕都假愛假你
他吐他吐湯 屋裡送夠 假夠 永我你寒給
Can`t live without you KISS me



內吐共尬輸米 嗕魯唯也腿狗一假那
摸度尬幫得嘿都 嗕潤那魯米都久假那



REPEAT*
寒傷韓給嘿 Kiss me (I feel your love)
屋裡永我內 Kiss me (just feel my heart)
誰傷gi五理him賭給嘿都
嗕媽魯 阿勾揪給
都大給挖 Kiss me (I feel your love)
屋裡永我內 Kiss me (just feel my heart)
屋裡呀收給幾滾一得樓
甚樓bio親馬狗莎郎嘿



偷him頓係六你 屋裡嘎哈嗕呼六嘿都
收樓米夠呼幾嘿速謬嘿 OOH



REPEAT*
寒傷韓給嘿 Kiss me (I feel your love)
屋裡永我內 Kiss me (just feel my heart)
誰傷gi五理him賭給嘿都
嗕媽魯 阿勾揪給
都大給挖 Kiss me (I feel your love)
屋裡永我內 Kiss me (just feel my heart)
屋裡呀收給幾滾一得樓
甚樓bio親馬狗莎郎嘿










參考資料請點我

方便學習用,請勿任意複製到別的地方=)
轉載請註明:http://cocose7e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se7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