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A4《Let's Fly》



2011.04.25
B1A4-OK
發行:2011-04-21




邱努內批理摳邱no挖那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baby
溫米hi揪狗巴論美系幾
tell me tell me tell me now
難假度欺目理謬no慢拔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baby
窮速難鼓雷摸耶撲怕久
show me show me show me now
喂 no耶順搜理嘎
摳揪目邱龍嘟理嘎
no 哈gi理喔瘦
喔每一幾難沙拉媽




OK girl 嗕诶給慢 Yes man
摸肚幾打黑揪給
OK girl 一接不偷你摳呀
I love you~~~~~
那論內難假
no論內唷假
永我你那路摸肚嘎久OK girl
摸理不偷巴嘎幾 I love you~~~~~



花沙給爸進嘟湯
摸頓狗打嘎進嘟湯
摸邱順嘿一夕感
I wanna get yours be mine
so hot
gi永 Fox
打摳慢U後給骨面潑
速謬嘟樓搜no慢骨哭悶
永我hi幾釦揪給摳



no掐假一理久理黑每瘦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baby
喔地耶速摸一打那挖瘦
tell me tell me tell me now
喂 no耶巴搜理嘎
摳媽撥邱龍哭理嘎
那 囧新摸掐理給
喔每一幾難沙拉媽



REPEAT*
OK girl 嗕诶給慢 Yes man
摸肚幾打黑揪給
OK girl 一接不偷你摳呀
I love you~~~~~
那論內難假
no論內唷假
永我你那路摸肚嘎久OK girl
摸理不偷巴嘎幾 I love you~~~~~



I need you
I’ll never let you go
莎郎安打狗收殺勾久
no撥謬難撲骷髏我
I’ll never wanna leave you
Kiss me now
撥撥撥不空邱龍
速揪奔汗瘦妞OK



音gi嘎 媽論no 殺係論那不懶韓得
you~~~~~
漢堡看比謬金狗



OK girl 嗕诶給慢 Yes man
摸肚幾打黑揪給
OK girl 一接不偷你摳呀
I love you~~Oh
那論內難假
永我你那路摸肚嘎久OK girl
摸理不偷巴嘎幾 I love you~~~~~
OK girl 嗕诶給慢 yes man
摸肚幾打黑揪給
OK girl 一接不偷你摳呀
I love you~~~~~



OK girl 嗕诶給慢 Yes man
摸肚幾打黑揪給
OK girl 一接不偷你摳呀
I love you~Oh
那論內難假
永我你那路摸肚嘎久OK girl
摸理不偷巴嘎幾 I love you~~~~~










參考資料請點我

方便學習用請勿任意複製到別的地方=)
轉載請註明:http://cocose7e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1A4 OK 空耳
    全站熱搜

    cocose7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