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Fiction and Fact》



2011.05.21
BEAST-On Rainy Days
BEAST-下著雨的那天

BEAST-비가 오는 날엔
發行:2011-05-12




誰傷一毆肚我幾夠
就用hi比尬內理謬
悠久你顧爹囉
喔努偷喔gi摸洗難
撥手哪幾摸踏內
嗕耶仙尬阿內手



一潔 哭欺拉輪狗阿幾慢
米六你爛狗阿幾慢
一潔阿你狗拉幾慢
顧卡幾 假囧洗妹
嗕假幾 摸貼同內嘎
揪滾阿係無撲你你卡




比尬毆輪那連 那路恰假蛙
爸悶誰我給囉屁打
比尬顧邱嘎謬 嗕都打拉手
瘦瘦hi就滾洗 故邱嘎給幾



唯ㄏㄩㄝ那拔古慢媽削堆夠嘎貼
比尬偷囉幾你卡那都偷囉幾夠尬貼
摸內尬波狗係他狗那 骨龍共阿娘
打慢屋裡嘎嘎進 洗嘎你囧那卡樓噴
內尬槍酒挖黑搜偷 你龍那裡謬
阿幾嗕目仙仙難 gi喔骨摳內嗕摳
秋喔gi爛都切 一步囉霸路突溜拔
撥手那溜狗 巴潑蹲久掐欺假那



一潔 嗕路他幾我內幾慢
摸肚打斃我內幾慢
偷他洗比嘎內理謬
him肚K順勾那同
嗕耶摸頓gi喔吐理
打洗都拉挖嗕槍那拔



REPEAT*
比尬毆輪那連 那路恰假蛙
爸悶誰我給囉屁打
比尬顧邱嘎謬 嗕都打拉手
瘦瘦hi就滾洗 故邱嘎給幾




嗕耶給囉
一間都拉嘎hi路嗕幾慢
幾骨妹播看 嗕路潑謬
難顧累都 無瘦撥給
嗕假不速一手同
hi米內給嗕瘦速你卡



REPEAT*
比尬毆輪那連 那路恰假蛙
爸悶誰我給囉屁打
比尬顧邱嘎謬 嗕都打拉手
瘦瘦hi就滾洗 故邱嘎給幾



喔掐屁捆那撥林 夠一節挖喔久給瘦
追奴K輝那輪 狗幾都偷摟進弄邱龍
必努那傷喔你 卡給手幫偷诶給幾
固欺狗那謬故借 誰押那都給欺給幾
必努那傷喔你 卡給手幫偷诶給幾
固欺狗那謬故借 誰押那都給欺給幾










參考資料請點我

方便學習用,請勿任意複製到別的地方=)
轉載請註明:http://cocose7e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下著雨的那天 空耳
    全站熱搜

    cocose7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