김현아《BUBBLE POP!》



2011.07.02
Hyuna-A Bitter Day (Featuring Junhyung & G.NA)
泫雅-A Bitter Day (Feat. 俊亨 & G.NA)

發行日期:2011-07-05




A bitter day 打一樓K幾我嘎給幾
翁姊嘎努 你邱幾給幾
那骨假搜呀 五給姊慢
幾骨悶那都 毆久速嘎 翁爹



那洗嘎久阿都 ki不論久內久欺阿那
那漏理論狗嘎他 給你馬花嘎那
勾滴gi him蹲 傷晚內爸就瘦 後就爹
內那挖囧幫爹 誰傷滾阿目 樓欺都安K
假都拉嘎假那 嗕都安假 莎拉嘎都拉狗
It’s not fair 一共不共pio內
幾那嘎論 殺郎度洗送久恰內給 東久gi堆
堆努你理哈那毆搜 毆怒拉淒美內溜呀
哈狗速嗕邱搜 摸度你仙嘎K
追努給內林音久度悶 囧狗講內
毆怒打拉速速雷剝唷 滾樣論目理那搜
骨漏K 韓恰母狗漏搜
米gi慢黑東 你嘎誰傷速理 骨理我收
嗕不假不 him都洗呀黑巴就搜東
幾難那路內嘎 嗕目哈洗美搜


A bitter day 打一樓K幾我嘎給幾
翁姊嘎論 一邱幾給幾
那骨假搜呀 五給姊慢
幾骨悶那都 毆久速嘎 翁爹
阿姆狗都哈速嘎毆搜
幾滾都你仙嘎ki那搜
槍速撲幾慢 囧慢hi米度給幾慢 給搜幾我剝K




飆謬邱龍肚裡給幾 目順馬路黑都
一摸蹲給打 嗕唯寒狗拉馬路黑都
弄 內gen嗕目那都 瓜不內搜
毆裡幾阿論 毆速狗欺怒不pio內搜
阿路打幾慢 那都你嘎 內唷陪搜洗肚樓嘎
論爹骨狗幾釦剝論內gi奔毆都K搜
阿姨洗假哭 拉幾慢狗
窮骨爹 你努怒剝幾馬狗

嗕no阿揪狗那謬 後嘎不內幾狗拉
仙嘎K論爹 骨給安你都拉都
一飆論 摸理論阿論爹
貓咪不囧骨摸他都拉狗
美弄骨裡狗幾gi路幫剝K
阿噴共內嘎打哈給
弄骨久漢堡K順久 給搜幾骨美送貼
hio堆幾安ki 揮阿幾安ki
嗕唯诶寒傷gi都哈給



A bitter day 打一樓K幾我嘎給幾
翁姊嘎論 一邱幾給幾
那骨假搜呀 五給姊慢
幾骨悶那都 毆久速嘎 翁爹
阿姆狗都哈速嘎毆搜
幾滾都你仙嘎ki那搜
槍速撲幾慢 囧慢hi米度給幾慢 給搜幾我剝K



久骨洗給幾狗鴨 喜感你幾那嘎謬
誤搜謬揪毆卡速一給幾
喜感你呀ki爛 唬爛馬馬狗
都花洗爛 幫剝不內給馬路黑久
內給巴東狗播打 都睏 莎郎八度速一手
弄唷久你呀論打毆
永我那狗拉黑假那
勾骨哭裡都 難度瓜都嘎他



A bitter day 打一樓K幾我嘎給幾
翁姊嘎論 一邱幾給幾 oh~
骨那裡毆給幾










參考資料請點我

方便學習用,請勿任意複製到別的地方=)
轉載請註明:http://cocose7e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泫雅 A Bitter Day 空耳
    全站熱搜

    cocose7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