허영생《LET IT GO》



2011.06.08
Heo Young Saeng-Let It Go
許永生-Let It Go

허영생-Let It Go
發行:2011-05-12




[泫雅]
內給木係慢肚掐嘎ki媽那你慢那
假摸路空慢嘎他 你嘎難喔六我
阿幾卡幾黑撥狗黑都一樓 妞假拉瘦久摳久蹦
收係慢那拉瘦美伊都狗都拉gye瘦
一龍內嘎古龍 內給假哭苦六嘎
不然那撲您得 阿怕幾撲您得 結巴
摸拉都媽路黑拔 內給打他 怕給
狗禁瑪莉亞拉都黑拔弄嘎卡 怕給



係感他唯內他 米狗當gi謬嗕路漏ki耶
阿速狗偷喔他 嗕慢摳都媽論你
gi黑論單 韓蹦 都論木幾阿那
阿你謬 哭拉給撥內揪給黑




Just let it go let it go let it go
我累一樓難爹 摸路幾阿奴天爹
I just let it go let it go let it go.. oh no
慢瘦理屁溜毆瘦 古卡幾狗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呼嗚~呼~呼~呼嗚
呼嗚~~~~~呼



係假久掐喔他 你嘎那卡幾狗偷煎打謬
順內撥狗偷喔他 我咧轟假唷速你
浸細米唷 他謬 那都揪給毆瘦
我咧弄 內K阿你唷速你hi



REPEAT*
Just let it go let it go let it go
我累一樓難爹 摸路幾阿奴天爹
I just let it go let it go let it go.. oh no
慢瘦理屁溜毆瘦 古卡幾狗



摸路gen你 摸路gen你
趕趕邱卡論媽twi耶速悶內慢
阿你邱 阿你邱
內敏送嗕欺幾媽爛媽



REPEAT*
Just let it go let it go let it go
我累一樓難爹 摸路幾阿奴天爹
I just let it go let it go let it go.. oh no
慢瘦理屁溜毆瘦 古卡幾狗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呼嗚~呼~呼~呼嗚
呼嗚~~~~~呼



[泫雅]
嗕貼美幾邱嘎都摸論邱
摸蹦邱古給難嗕木阿怕挖
洽拉理係他謬瘦係 我那給係他狗
手機卡給嘎打拉狗 古給難都那假那
你媽理毆六我你媽木摸路摳嘎貼
摸頓給將那您幾 掐卡K玻璃狗嘎貼
久滾慢 媽汙木六樓 挖係理媽累久
摸嘎堆吞你媽累 他拉揪給難










參考資料請點我

方便學習用,請勿任意複製到別的地方=)
轉載請註明:http://cocose7e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許永生 Let It Go 空耳
    全站熱搜

    cocose7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