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A4《Let's Fly》



2011.07.09
B1A4-Only Learnt Bad Thing
B1A4-只學習不好的事

B1A4-못된 것만 배워서
發行:2011-04-21




[CNU]
YEAH
I don't wanna leave you girl baby
This one is for you
I give you all new one
That's B1A4



[Sandeul]
莎郎肚裡撥假那 論目囧打狗 夠給賭溜拔
米安哈打黑假那 姆路屁拉都 骷髏撥一卡
[Jinyoung]
呼難馬戲樹嘎狗 一樓K無謬 那嘎摸嘎堆
莎郎诶拉論馬龍 都一桑嗕路打雷速毆給搜



[Gongchan]
美 hyu hyu hyu hyu hyu
[CNU]
金漢速母 被吐謬你幫送給
[Gongchan]
Baby you you you you you
[CNU]
假拉溜狗 韓論爹安堆



[Sandeul]
摸dan媽慢被我搜
摸dan幾慢被我搜
洽看你慢摸拉搜
夢嘎假哭慢口溜口溜
[Sandeul]
阿幾邱裡毆瘦瘦
gi噴莎郎gi毆溜我
莎郎股卡幾狗 姑娘米樓不邱
仙嘎骨累同內嘎 夢邱給搜



[Gongchan]
米安黑 都 假拉K
[CNU]
(都假拉K內嘎都假拉K hey yeah~)
[Gongchan]
米安黑 花 撲樓久
[Jinyoung]
內嘎打假摸貼搜



[Baro]
Yeah
胖假胖假 飆窮幾
那怒內嗕忘筆
一幫你 打嘎貼揪 媽給dan你美溜
將狗進馬溫和kyon
殺潑係不裡幾pio
打口慢 摸收裡
金仙摸裡 like 假蘇米



[CNU]
Baby you you you you you
[Gongchan]
你嘎速米 阿噴謬難 幾久久
[CNU]
Baby you you you you you
[Jinyoung]
內嘎囧馬拉ki論弄爹



[Sandeul]
摸dan媽慢被我搜
[Jinyoung] Baby, yeah~)
摸dan幾慢被我搜
洽看你慢摸拉搜
夢嘎假哭慢口溜口溜
[Sandeul]
阿幾邱裡毆瘦瘦
gi噴莎郎gi毆溜我
莎郎股卡幾狗 姑娘米樓不邱
仙嘎骨累同內嘎 夢邱給搜



[Jinyoung]
歐林內嘎 假揪哈gi淹
莎郎gi爛媽裡毆殺K
[Sandeul]
米安黑 都 假拉K
[CNU]
gi摳一龍潑難 趕東毆論媽慢
[Sandeul]
結巴 oh 結巴
囧都哪幾釦拔久
內嗕溜你米蹲
骨添漢堡慢易收



[Gongchan]
假一結骨媽怒假
骨慢吐怒悶打假
[Jinyoung]
骨雷毆媽那久挖
弄誤速貼結耶撥耶撥 yeah~
[Sandeul] Oh~)
[CNU]
久問馬慢被我搜
久問狗慢被我搜
那都嗕路打媽手
摸進诶一你堆給 OK



[Sandeul]
偶雷偶雷嘎狗呀
偶同優音撥打偶雷
殺揪狗洗噴狗 摸gi狗洗噴狗
仙都米邱龍 馬那禁洗米雅



[Jinyoung]
莎郎黑 嗕 莎郎黑
[CNU]
(嗕 莎郎黑 內嘎都莎郎黑 hey yeah~)
[Gongchan]
莎郎黑 嗕 莎郎黑
[Jinyoung+CNU]
(No no no no no oh baby~)
[Gongchan]
莎郎黑 嗕 莎郎黑
[Sandeul]
(都 oh 都 oh yeah~)
[Jinyoung]
莎郎黑 嗕 莎郎黑










參考資料請點我

方便學習用,請勿任意複製到別的地方=)
轉載請註明:http://cocose7e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cocose7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